晴時多雲

MLB》無安打氣走道奇 小熊返主場辦睡衣趴

2015/08/31 16: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為慶祝球隊將返回主場,特別邀請全隊結束與道奇的三連戰後,一起舉辦睡衣趴,巧的是,這場派對也安排的正是時候。

小熊全員齊聚,舉辦睡衣趴慶祝重返球場。(取自小熊隊推特)

小熊先發投手阿里耶塔(Jack Arrieta)今天對道奇投出生涯首場無安打比賽,終場小熊2:0獲勝,也為這場派對增添幾分意義。

總教練梅登說:「不管今天比賽輸贏,這場派對都有正面意義。如果贏了當然好,就算輸了,也可以當作放鬆,然後繼續往前走。」所有球員們都穿著連身衣,有不少人扮成漫畫卡通人物,像是忍者龜、超人、小小兵等。

阿里耶塔(中)在今天投出無安打比賽。(取自小熊隊推特)

阿里耶塔今投出本季第6場無安打比賽,也是小熊繼2008年後,再次有無安打紀錄。今天的精湛表現,也讓他拿下第17勝,防禦率降至2.1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