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女籃LIVE》首節9比0攻勢嚇壞衛冕軍! 台灣女將惜敗日本

2015/08/31 19:50

(更新)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第26屆亞洲女籃錦標賽,今天(31日)上演台日大戰,面對本屆奪冠大熱門日本隊,台灣女將靠著堅強防守,開賽打出一波9比0的攻勢,打的衛冕軍措手不及,可惜日軍第二節找回攻守節奏,密不通風的防守迫使台灣頻頻發生失誤,終場台灣隊仍以6044敗下陣來,吞下第一敗。

台灣女籃八月上旬曾赴日移訓,期間和日本隊交手3場,平均每戰輸40分以上,但正式比賽台灣女籃展現求勝決心,讓昨天大勝對手100分的日本隊,首節打完竟然以8比15,7分落後台灣,投籃命中率低到僅18%。

開賽被打暈的日本隊,第二節展開反擊,在包喜樂下場休息的情況下,立刻回敬一波7比0的攻勢將分數追平,之後衛冕軍找到進攻節奏,將比數逐漸擴大,並用密不通風的防守迫使台灣頻頻發生失誤,中場日本反以33比22,取得十分領先。

第三節台灣隊並沒有自亂陣腳,不斷緊咬比數,和日本形成拉鋸戰,本節關鍵在於後衛彭詩晴挺身而出,飆進關鍵三分球,攻下全場最高的10分,幫助台灣隊第三節打出15比9的攻勢,以4分之差進入決勝節。

第四節7分30秒,包喜樂投籃不進後,搶得進攻籃板,卻被日本三名球員包夾,最後被撂倒在地,裁判並沒有吹犯規。

PPT.cc縮圖服務

(兩隊先發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