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宋家豪不簽約 統一獅:完全不連絡令人遺憾

2015/08/31 18:04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中職新人簽約期限今天下午5點半截止,統一獅第2指名新人宋家豪確定不簽約,統一領隊蘇泰安表示,獅隊對宋家豪已經仁至義盡,但是宋家豪方面完全沒有任何回覆,這種態度令人遺憾。

據了解,獅隊對宋家豪開出簽約金加上激勵獎金約600萬元的優渥條件,蘇泰安表示,50幾天來獅隊持續和宋家豪方面連絡,包括昨天也傳簡訊,但是宋家豪方面都沒有回覆要不要加盟,宋家豪另外有好的發展,獅隊也樂觀其成,但處理的態度不應該是這樣,忽略了基本禮儀,令人感到遺憾。

「家豪人生」最後一天,統一第二指名宋家豪確定不加盟。(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蘇泰安表示,參加選秀應該要很慎重,不要被選上後才說要去國外發展,浪費了球隊的選秀權,也佔了其它球員的名額,以後類似的事情,應該設限回國後2到3年才能再參加選秀,以免球員對於選秀抱著輕忽的態度,浪費社會資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