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就是讓你接不到!山塔納「閃光」安打發威(影音)

2015/08/31 18:41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均出自豔陽城市,天使作客克利夫蘭的過程似乎不太順遂,特別是對外野手而言,更巧的是,兩次離奇的幸運安打,皆發生在印地安人山塔納(Carlos Santana)身上。

山塔納2次靠著豔陽幫助幸運上壘(美聯社)

一局下,山塔納擊出中外野飛球,看似平凡無奇的準接殺球,天使明星外野手「鱒魚」楚奧特(Mike Trout)卻在刺眼烈陽下漏接了!這顆巧妙的「安打」則讓山塔納站上二壘,並敲回一分打點,助印地安人2:0領先。

楚奧特因刺眼陽光沒接到球,山塔納敲出幸運安打(取自FOX)

幾局後,克利夫蘭烈日再幫了山塔納一把。五局下,山塔納將球擊至右外野,同樣是準接殺飛球,右外野手卡胡(Kole Calhoun)雖早有預備、以左手遮陽,仍無法看見球的落點,二度讓山塔納站上得點圈。

終場印地安人9:2擊敗天使,賽後,楚奧特也無奈的表示,「沒什麼啦,如果球落在背光那面,就無法做任何反應,滿悶的。」印地安人則在克利夫蘭的「主場優勢」橫掃天使,風光拿下五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