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阿三哥大膽變陣 台灣藍火力全開拿第2勝

2015/08/31 21:35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昨日不幸以69:77敗給菲律賓,總教練周俊三今日大膽改變先發,除了保留原有的戴維斯外,改派陳世杰、陳順詳、張宗憲、吳岱豪上陣,球隊開節士氣極佳,第2節雖被美國拉近比分,但下半場藍隊表現更棒,終場就以96:77擊敗美國,贏得本屆瓊斯盃第2勝。

換陣確實將球隊士氣改變,首節藍隊就打出不凡氣勢,開局便取得領先,不過在1分28秒時,先發上陣的張宗憲受傷下場休息,劉錚在最後1分鐘投進三分球,再接獲曾文鼎妙傳,助球隊將領先優勢擴大到14分,藍隊此節最大領先多達16分,第1節打完藍隊以27:13領先。

台灣藍劉錚跳投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次節劉錚一上場立即開火,將領先優勢擴大至17分。不過美國慢慢回魂,打出一波8:0攻勢,將比分差距縮小至個位數。上半場打完藍隊暫時取得42:34領先。

易籃再戰,藍隊火力更加兇猛,再將領先優勢擴大,第3節打完藍隊取得70:53大幅度領先。

末節藍隊整體發揮依舊出色,其中小將蔣淯安第4節後段精彩表現,助球隊將領先擴大至20分,藍隊最終便順利將勝利收下,目前戰績為2勝1敗。

台灣藍陳順詳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藍隊今日表現最出色的為陳順詳與劉錚皆攻下14分、戴維斯13分、年輕小將蔣淯安12分、吳岱豪10分,明日藍隊將與白隊小老弟正面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