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歐尼爾溫馨自白 稱自己其實不恨Kobe

2015/09/01 09: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和Kobe日前再度於歐尼爾的電台節目 The Big Podcast with Shaq 碰面,歐尼爾在節目中說自己並不憎恨Kobe。

Kobe與歐尼爾在1999年時差點失和,隔一年禪師入主湖人隊暫時平息爭端。(取自湖人隊官網)

歐尼爾對Kobe說:「我只想讓人們知道,我並不恨你,我知道你也是。我把這稱作『工作上的緊張情緒(work beef)』,事實就是那樣,我們當時很年輕。但當我回首過去的時候,我們4次打進總冠軍賽,並且拿到3座總冠軍,所以我不認為我們做錯很多事情。我們有很多意見不同的地方,並且吵架很多次,但是我認為這給了我們動力。」

Kobe則回憶到,21歲的他差點與歐尼爾打一架:「1999年的時候,我真的有意競爭湖人主力得分手的位置,然後他就有點不爽。我們差點打起來。」

Kobe親吻第5枚總冠軍戒。(取自NBA官網)

不過歐尼爾承認,Kobe在2010年拿到個人第5總冠軍的時候讓他有些嫉妒。歐尼爾表示:「當時記者問Kobe,得到總冠軍的感覺好嗎?Kobe說現在比我多1枚戒指,我當時覺得他說得沒錯,後來我就決定加盟波士頓塞爾提克隊,想再拿到1枚戒指。」

歐尼爾在生涯最後一季非常想拿總冠軍,於是他選擇加盟前一季總冠軍賽失利的塞爾提克隊。(取自NBA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