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禹勳期待對決羅德 郭俊麟:怎沒跟我們打

2015/09/01 12: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鄉長」陳禹勳勤於在臉書上PO文與粉絲互動,今天(1日)稍早發文,很期待明年與日職羅德的交流戰。

Lamigo球團前陣子宣布,明年初將造訪千葉羅德位於石垣島的春訓基地進行交流賽事,稱為「亞洲門戶交流戰Power Series2016」。

陳禹勳相當期待明年與羅德的交流戰。(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陳禹勳寫道:「很期待能跟隊友們一起再次戰勝日職對手,證明台灣職棒很強;平常鄉長在實況野球裡頭花了很多時間做情蒐,就是為了這一刻⋯好啦,其實只是純粹喜歡打電動,不小心順便也研究了一下,哈哈!」對此,旅日效力西武獅的投手郭俊麟還逗趣回應:「怎麼沒跟我們打…。」

陳禹勳、郭俊麟兩人都入選世界12強賽的45人名單,陳禹勳本季出賽41場,防禦率5.35,郭俊麟最近則轉換角色,移往牛棚調整狀況。

相關連結:

還記得去年冬天我們跌破鍵盤專家眼鏡2次戰勝日職球隊證明了桃猿最強,年度總冠軍實至名歸!很期待能跟隊友們一起再次戰勝日職對手,證明台灣職棒很強;平常鄉長在實況野球裡頭花了很多時間做情蒐,就是為了這一刻⋯ 好啦,其實只是純粹喜歡打電動,不小心順便也研究了一下,哈哈!

Posted by 陳禹勳 on 2015年8月3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