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比到第5局 勇士球員被交易離場(影音)

2015/09/01 13:44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勇士隊今天出戰馬林魚隊,比賽進行到一半時,勇士宣布將外野手高梅斯(Jonny Gomes)交易到皇家隊,他在第五局離開球場前,跟隊友互相擁抱告別,隨後回更衣室打包。近5年第7度轉隊的高梅斯笑說,他好像變成浪人了。

勇士付出高梅斯與一些現金,向皇家隊交易來22歲游擊手巴倫蘇埃拉(Luis Valenzuela)。34歲的高梅斯,自2010年參與過4次季後賽,2年前幫紅襪隊奪下世界冠軍。

對於加入美聯霸主皇家隊,高梅斯藏不住興奮感,盼能幫助球隊在季後賽打出成績,「一旦例行賽結束,那就是重新開始,沒有什麼是理所當然的,我希望能幫助他們贏球。」

高梅斯本季繳出打擊率2成21、7轟與22打點的成績,他在勇士隊主要擔任左外野手,生涯也有指定打擊的經驗。上週,他還走上投手丘,對洋基投了1局,被敲3支安打,失掉2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