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台古大戰 葉文淇:「我會全力壓制他們!」

2015/09/01 13:18

台古大戰賽前林承飛進行打擊練習。(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特派記者羅志朋/日本大阪報導〕U18世界盃棒球賽今天下午2點半台灣隊出戰古巴,昨天台灣隊以3:4敗給南韓,稍晚古巴以11:1大勝加拿大,提前第7局結束比賽。目前預賽台灣隊和加拿大戰績都是2勝2敗,古巴3勝1敗。

預賽B組南韓目前4戰全勝提前晉級六強複賽,剩下2張門票由台、古、加等3隊競爭。今天加拿大對戰實力不強的南非,取勝應不成問題,如果台灣隊贏古巴,3隊形成3勝2敗戰績相同局面,就要比較「對戰優質率」(Team’s Quality Balance)。

攤開數據來看,古巴贏加拿大10分,目前是+10分,加拿大6:2擊敗台灣,1:11輸古巴,所以為-6分,台灣隊則是-4分,今天台灣隊贏球,就能帶著1勝1敗戰績闖進六強複賽,前進甲子園,因此,這場台古大戰十分關鍵。台灣隊由職棒新鮮人左投葉文淇先發主投,葉文淇說,「我會全力壓制他們。」

今天台灣隊先發陣容做了大幅度變動,其中林承飛和林安可的棒次往前拉,分別打第3、4棒,捕手高宇杰回到先發,董秉軒進駐一壘防區,張祐銘往後擺在第9棒。

台灣隊先發陣容

第1棒李凱威(二壘手)

第2棒張文賢(三壘手)

第3棒林承飛(游擊手)

第4棒林安可(中外野手)

第5棒申皓瑋(左外野手)

第6棒陳琥(DH)

第7棒高宇杰(捕手)

第8棒董秉軒(一壘手)

第9棒張祐銘(右外野手)

投手葉文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