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3支3、2保送 陽岱鋼上壘率百分百

2015/09/01 20:14

賽後報導

今日火腿狂敲12安,加上羅德投手群控球失準,終場9:1大勝,叩關單季10勝的李大恩則苦吞3連敗。

3局上,羅德荻野、角中連續安打,先馳得點,但火腿自4局下開始,連三局有攻勢,1:1平手局面,李大恩於滿壘後續投保送,換上中繼松永後,也無法馬上止血,單局就失3分,投倒自己;5局下,火腿則靠著串聯安打再打下3分大局遙遙領先,連三局3分攻勢,最後9:1收下系列賽首勝。

旅日好手陽岱鋼此役回開路先鋒,繳出3打數3安打、1分打點,外加1次盜壘成功和2次保送的好成績,上壘率百分之百,打擊率也攀升至0.271。

第七局

兩出局,輪到陽岱鋼打擊,面對投手藤岡貴裕,陽岱鋼擊球打到棒頭,形成軟弱的投手正面滾地球,並靠腳程跑出內野安打,但後一棒西川遙輝擊出二壘前反彈球,跑者遭刺殺出局,未能得分。

第六局

羅德換上第4任投手藤岡貴裕,不過面對首棒的陽岱鋼又投出保送,接著西川遙輝雖然執行觸擊戰術失敗,仍選到保送上壘,火腿攻佔一、二壘有人的大好機會。

第四局

韓籍投手李大恩控球相當不理想,今天只撐了3.2局就送出4次保送,被敲4支安打失2分,保送第9棒的中島卓也丟分後,羅德決定換上松永昂大面對陽岱鋼,結果他連投4記壞球保送陽岱鋼,火腿再得1分取得3比1領先。

第三局

陽岱鋼第2次面對韓籍投手李大恩,相中第3球的直球敲出中外野安打上壘,隨後又順利盜上二壘,完成本季第12次盜壘成功。

不過下一棒的西川遥輝遭到三振,火腿再度以殘壘坐收。

第一局

陽岱鋼面對韓籍投手李大恩毫不客氣,第2球就敲出安打上壘。西川遥輝隨後執行犧牲觸擊戰術,讓陽岱鋼站上二壘。

不過首局火腿4名打者僅有陽岱鋼安打上壘,最後以殘壘收場。

賽前報導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休兵一日後,火腿今將在東京巨蛋主場展開與羅德的三連戰,首戰由洋投門多薩對決韓籍投手李大恩,卡關單季10勝一個月的李大恩,能否成為日職史上首位雙位數勝投的韓籍投手,還要看火腿打線願不願意。

韓籍投手李大恩將挑戰日職單季10勝紀錄(資料照,取自網路)

自28日火腿四番中田翔因跑壘受傷後,陽岱鋼上週末連2日皆以第四棒先發,9打數僅1安,苦吞4三振,打擊率下滑至0.262。今中田翔歸隊,近三戰打擊率僅0.286的陽岱鋼則回到第一棒重新出發。

陽岱鋼重回熟悉的開路先鋒(資料照,黑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