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小克盡得老大真傳? 招牌動作有模有樣(影音)

2015/09/02 08: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洛杉磯湖人隊控衛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雖確定本屆瓊斯盃不會代表菲律賓出賽,但是仍隨國家隊出征、觀看比賽。昨日菲國與俄羅斯的比賽前,他還小露了一手,模仿起「老大」Kobe Bryant。

克拉克森能被選進NBA新秀第一隊,實力無庸置疑。影片中小克從低位到翻身跳投,其中夾帶Kobe招牌「Pump Fake」,再投進籃框。即使有幾分搞笑,仍不難看出克拉克森對「黑曼巴」招牌動作觀察細微,僅與Kobe當一年隊友,就能模仿得入木三分。

根據菲律賓媒體報導,克拉克森對其血緣認同,接受採訪時都以「我們菲律賓人」自稱。對於參戰國家隊,他本人向菲籃協主席請命,表示願意參與明年里約熱內盧奧運、2020年東京奧運,甚至是2024年奧運,效力國家不留餘力。

老大的假動作教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