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錦賽》阿根廷不哭泣 史科拉領軍勝加拿大

2015/09/02 08:53

史科拉展現老將價值,帶領球隊戰勝年輕氣盛的加拿大隊。(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家有一老,如有一寶」今夏加盟多倫多暴龍隊的老牌前鋒史科拉(Luis Scola)完美詮釋這句話,全場斬獲35分13籃板,率領阿根廷以94比87擊敗加拿大,美錦賽再下一城。

史科拉在受訪時表示:「沒有人是無敵的,加拿大也非不可破,我們證明了這點,但他們仍屬強隊,這點從未改變。」

加拿大主控喬瑟夫(Cory Joseph)也談到下季將成為隊友的史科拉:「他屠宰了我們,儘管我們豁盡全力,但他手感好得無法抵擋。」

本屆加拿大國家隊人才濟濟,新人王威金斯(Andrew Wiggins)與狀元班奈特(Anthony Bennett)加上在馬刺訓練有素的控衛喬瑟夫,皆是在NBA奮鬥的球員,未來國際賽加拿大將不容小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