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是史上最佳左撇球員? 豪爾德遭圍剿(影音)

2015/09/02 13:37

豪爾德和哈登帶領火箭隊邁向高峰。(取自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日火箭明星中鋒「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在推特上盛讚隊友「大鬍子」哈登是史上最佳左撇子球員,這番言論引來各方圍剿。

有網友提醒他偉大左撇子球員還有諸如「手環王」羅素(Bill Russell)及「海軍上將」羅賓森(David Robinson),並怒嗆「這也解釋了你為什麼始終沒開發出其他籃球技巧,因為你根本不懂NBA的歷史!」

有趣的是,不久前豪爾德才訊問網友「賈霸(Kareem Abdul-Jabbar)、喬丹(Michael Jordan)及羅素(Bill Russell)誰才是最偉大球員?」,這番言論無疑是自打嘴巴,因為羅素本身就是個左撇子,網友留言讓他難堪後,豪爾德才連忙解釋他指的是史上最偉大的左撇子射手,只不過多數網友還是不認同,並紛紛在底下留言自己的看法,也讓這個話題持續延燒。

影片連結:哈登個人生涯精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