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台灣隊王牌王維中 扛開幕戰先發抗韓

2015/09/02 14:24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亞錦賽台灣隊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王維中是教練團設定的王牌投手,將在開幕戰對韓國隊先發,爭取最重要的一勝。

亞錦賽台灣隊共有5場比賽,郭李建夫表示,五人先發輪值為王維中、曾仁和、胡智為、陳明軒和黃恩賜,郭李建夫表示,王維中將對韓國隊先發,曾仁和、胡智為一人對日本、一人對中國,印尼和巴基斯坦交給大學投手陳明軒和黃恩賜。

王維中今年在釀酒人隊高階1A戰績10勝6敗,防禦率3.54,今天對老虎隊高階1A投出無四死球完投勝,只被擊出6支安打失2分,投出6次三振,近況相當不錯。

不過,釀酒人隊尚未回覆是否同意王維中參加亞錦賽,郭李建夫表示,如果王維中不能參賽,會把原定擔任終結者的響尾蛇隊1A黃暐傑拉上先發。

王維中將在開幕戰先發抗韓。(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