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超勵志 前兄弟洋投卡斯帝甩72公斤變馮迪索

2015/09/02 15:03

卡斯帝瘦了多達72公斤。(資料照/卡斯帝Instagram)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還記得他嗎?前兄弟象洋投卡斯帝(Carlos Castillo)。

卡斯帝日前於Instagram貼出減重後的成果,原先圓潤的肚子和雙頰已不復在,瘦身有成的他簡直讓人認不出和以前照片主角是同一人。

卡斯帝跟養父鐵合照。(取自卡斯帝個人Instagram)

擁有大聯盟資歷(芝加哥白襪、波士頓紅襪)的卡斯帝,2007和2010年先後效力誠泰Cobras和兄弟象,退休後轉任教職,目前為美國獨立聯盟球隊的投手教練,下定決心瘦身的他,從原先391磅(約176公斤)瘦到如今只剩230磅(約104公斤),他更表示將持續努力,期待身體發揮更多潛力。

兄弟象時期卡斯帝身材圓潤。(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卡斯帝在兄弟象時期曾奪下聯盟勝投王、防禦率王與最佳十人獎,最為台灣球迷所熟知的事蹟則是在中職21年時遭象隊捕手陳智弘傳球失誤爆頭,當時他一臉不悅,但仍霸氣揮手拒絕防護員的檢查。

影片連結:卡斯帝慘遭陳智弘爆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