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西武代打8局建功 郭俊麟幸運逃敗

2015/09/02 22:15

第12局

12局下,栗山巧雖敲出安打上壘,但西武最後仍無力反功,在森友哉敲出內野高飛球出局後宣告比賽結束,西武以4比5一分之差落敗,郭俊麟先發3局失4分幸運逃過敗投。

12局上,西武換上第七任投手田中靖洋,結果一上來就被今天打擊沒有建樹的柳田悠岐敲出超前陽春砲,本季第29轟出爐。

第11局

11局下,西武有著大好得分機會,獲得3次保送,不料老將脇谷亮太此時遭到三振,無緣當英雄建功。

11局上,増田達至續投,解決2人後,被川島慶三敲三壘安打,還好中村晃飛球被接殺,才沒讓軟銀拿下超前分。

第10局

10局下,軟銀換上第五任投手柳瀬明宏,西武則吞下三上三下,中村剛也還站著遭到三振。

10局上,西武繼續燃燒牛棚換上第六任投手増田達至,他表現相當精彩,連續讓李大浩、松田宣浩與福田秀平敲出滾地球出局。

第9局

9局下,1出局後淺村榮斗敲出安打點燃反攻希望,不過西武打跑戰術失敗,脇谷亮太遭到三振,淺村榮斗發動盜壘被刺殺在二壘前,比賽進入延長。

9局上,西武動用第五任投手,換上守護神髙橋朋己,他雖送出1次保送,但還是順利守住,西武獲得最後反攻的機會。

第8局

8局下,軟銀換上老將五十嵐亮太投球,「小胖」中村剛也遭三振,但西武洋砲Ernesto Mejia敲二壘打帶動攻勢,栗山巧滾地球出局後,森友哉獲保送,此時西武代打大﨑雄太朗敲安建功,西武拿到追平分,郭俊麟幸運逃過敗投。

8局上,西武換上第四任投手岡本洋介,被洋砲Barbaro Canizares敲出二壘打,不過仍有效化解危機,繼續將比數凍結。

第7局

7局下,西武吞下三上三下,比數仍然維持3比4落後。

7局上,西武換上第三任投手武隈祥太,不過他一上場就先被中村晃敲安打,所幸連續製造3個滾地球出局,讓柳田悠岐、内川聖一、李大浩3名中心打線無功而返。

第6局

6局下,西武雖有炭谷銀仁朗的安打演出,卻沒能得到追平分,殘壘坐收。

6局上,野上亮磨狀況絕佳,再讓軟銀三上三下,還送出一次三振。

第5局

5局下,代打秋山翔吾敲出三壘安打,脇谷亮太擊出滾地球幫西武再追回1分,隨後中村剛也敲二壘打,但西武沒有再得分。

5局上,野上亮磨續投,連續解決軟銀中心打線,李大浩與洋砲Barbaro Canizares吞K,松田宣浩敲飛球出局。

第4局

4局下,第六棒栗山巧一上來就敲出二壘安打,不過西武卻沒能把握機會,接連3棒都出局收場。

4局上,郭俊麟退場,換上中繼投手野上亮磨,郭俊麟今天先發僅投3局,挨6安失4分,三振有3次,另投出2次保送,防禦率上升到5.11。

野上亮磨上來後被敲1支安打,投出1次保送,但仍驚險的力保不失分。

第3局

3局下,西武前段棒次沒有表現,僅「小胖」中村剛也選到保送上壘,但沒有得分。

3局上,郭俊麟對内川聖一就是沒轍,又被敲出中外野安打,隨後内川聖一抓到機會盜上二壘,郭俊麟再現失分危機。

郭俊麟三振掉重砲李大浩,又讓松田宣浩敲出飛球出局,雖然再對洋砲Barbaro Canizares投出保送,但還是安然的度過第3局

第2局

2局下,輪到軟銀洋投Rick VandenHurk不穩,一上來連投2個保送,指定打擊森友哉把握機會敲出安打,西武追成2比4落後2分。

捕手炭谷銀仁朗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出局,西武跑者推進至二、三壘,有機會再得分。不過接連2棒都敲出滾地球出局,西武仍落後2分。

2局上,郭俊麟讓川島慶三擊出滾地球出局,二棒的中村晃敲出中外野飛球出局,三棒柳田悠岐遭到三振,郭俊麟投出三上三下,狀況開始回穩

第1局

1局下,洋投Rick VandenHurk表現穩健,連續抓下2出局,不過被脇谷亮太狙擊,被轟一發陽春砲,西武追回1分。

1局上,郭俊麟面對首棒的川島慶三被敲出安打,接著中村晃擊出三壘滾地球上一壘,川島慶三被刺殺在二壘前。

郭俊麟發生投手犯規讓中村晃站上二壘,脇谷亮太隨後被郭俊麟保送上一壘。四棒内川聖一敲出右外野安打,郭俊麟先丟1分,不料郭俊麟投出暴投再送1分。

李大浩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打下軟銀的第3分,郭俊麟只解決1人次就先丟3分。隨後雖然三振掉松田宣浩,遭遇洋砲Barbaro Canizares時又被敲安打,二壘上的李大浩回來得分。

今宮健太又敲出左外野安打,還好細川亨敲出滾地球出局,郭俊麟手局面對一輪打者,被打4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