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陽岱鋼開轟毀無安打!火腿仍吞敗(影音)

2015/09/02 20:47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火腿先發投手大谷翔平今首局即遭對手砲轟,羅德第2棒角中勝也擊出2分打點全壘打,幫助球隊取得2:0領先。羅德先發投手石川步今成功封鎖火腿打線,前5局演出小型無安打比賽,直到第6局,才遭台灣好手陽岱鋼擊出一發陽春砲,無安打破功,最後火腿依舊無法突破羅德投手的封鎖,以2:4吞下敗仗。

今天火腿先發投手大谷翔平6局被敲7支安打,含1發全壘打失3分,2次保送,飆出6次三振,但今天遇上狀況更好的石川步,大谷無緣勝投。

陽岱鋼今3打數1安打,獲得1次保送,6局下半的陽春彈幫助球隊追回1分,毀掉對手的無安打比賽,目前打擊率為0.272。

第八局 羅德4:2火腿

8局下半,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輪到陽岱鋼打擊,獲保送上壘。

第七局 羅德4:2火腿

第六局 羅德3:2火腿

6局下半,2出局後,輪到陽岱鋼打擊,擊出左邊方向的陽春全壘打,也毀掉羅德先發投手石川步的無安打。

第四局 羅德2:0火腿

4局下半,火腿打線今受到羅德石川步的封鎖,至今仍未敲出安打,陽岱鋼為此半局首名打者,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

第一局 羅德2:0火腿

1局下半,陽岱鋼為今日開路先鋒,打第1球,擊成內野滾地球出局。

1局上半,火腿王牌大谷翔平保送首名打者,遭第2棒角中勝也轟出2分打點全壘打,羅德先馳得點。

賽前報導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火腿羅德系列賽今進行第二場,昨日拿下勝利的火腿將由「二刀流」大谷翔平擔綱先發,對決羅德石川步,兩隊過去對戰,火腿取得12勝6敗的優勢,且對羅德已拿下4連勝。

台灣好手陽岱鋼打擊近況佳,昨繳出3打數3安打、1分打點、2保送加上1次盜壘成功的好成績,上壘率百分之百,打擊率也攀升至0.271。

陽岱鋼。(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