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強隊不一定會贏 台灣9/3力戰伊拉克(影音)

2015/09/02 18:25

陳貴人(中)受訪強調「強隊不一定會贏,台灣隊必全力奮戰」。(余政憲提供)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台灣隊踢進世足資格賽第二輪,將於台灣時間明(3)日晚間8點半力戰伊拉克,總教練陳貴人強調,伊拉克很強,但強隊不一定會贏,況且「我們帶著2300萬台灣同胞的祝福跟關心」,必定全力奮戰!

陳貴人的說法是有所本的,因為實力弱的新加坡,竟以0比0跟被看好的日本踢成平手,這個訊息激勵台灣代表隊國手,士氣高昂。

為保障選手安全,國際足總將台灣與伊拉克的比賽場地,安排在伊朗舉行,所以陳貴人與隊長呂昆錡在德黑蘭的賽前記者會接受媒體訪問。

陳貴人表示,台灣的世界排名179,伊拉克86,屬一級球隊,但球是圓的,台灣更不是遇到強隊就會認輸,「我們一定全力以赴!」

前內政部長余政憲在足協理事長林振義委託下,臨危受命挑起領隊重擔,前高雄縣仁武鄉代會主席曾欽宏得知後,陪同他前往伊朗為國手加油打氣,讓余政憲、教練團及國手很感動。

余政憲也帶著2300萬鄕親的祝福,發放紅包(零用金)鼓勵國手;他強調,雖然沒有電視直播,但相信國人很期待這場比賽,期許國手踢出精彩球賽,「台灣加油!」

曾欽宏(右二)陪同余政憲(左二)到伊朗為國手加油打氣,讓陳貴人(左一)及呂昆錡(右一)很感動。(余政憲提供)

余政憲(左)發紅包激勵國手,由隊長呂昆錡(右)代表接受。(余政憲提供)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