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陳冠任代打建功 王柏融生涯首先發拿MVP

2015/09/02 22:15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犀猿二連戰的首場比賽,兩隊皆由洋投先發上陣,由猿隊明星對決犀牛希克。猿隊的陽耀勳與王柏融今首度上一軍先發,王柏融8局時敲出他在中職的生涯首安,也毀掉希克的無安打,9局下半,更同場加映打回生涯首打點,幫助球隊將比數拉近至1分差,最後靠著代打陳冠任的安打,加上余德龍的快腿,猿隊以5:4拿下勝利。

首局,犀牛靠著對手失誤,一舉攻下2分,但隨後打線受到明星的封鎖,雖有零星安打出現,但未能再越雷池一步,兩隊就以2:0僵持到第8局。今天犀牛先發投手希克表現優異,前7局未讓對手敲出安打,原有機會向無安打比賽扣關,但遭小將王柏融安打破壞掉,8局被敲3支安打失2分,飆出9次三振,可惜牛棚未能守住,希克今以無關勝敗收場。

猿隊第8局成功突圍,靠著王柏融、余德龍、郭永維接連安打,將比數拉近,9局下半,在第8局擊出生涯首安的王柏融,再打回生涯首打點,最後猿隊陳冠任代打建功,最後就以5:4擊敗對手,今天首安、首打點出爐的王柏融也拿下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勝利投手:黃偉晟
敗戰投手:羅嘉仁
MVP:王柏融

王柏融。(記者陳志曲攝)

第九局 犀牛4:5桃猿

9局下半,陳俊秀敲出內野安打,接著前次打擊敲出首安的王柏融,擊出中間方向深遠安打,帶有1分打點,下一棒余德龍敲出安打,將比數追平。隨後陳冠任上場代打,擊出右邊方向安打,1壘上剛好是快腿余德龍,一路繞過兩個壘包回本壘,猿隊逆轉成功,以5:4拿下勝利。

第八局 犀牛4:2桃猿

8局下半,王柏融擊出安打,希克無安打紀錄破功,隨後余德龍、郭永維接連敲出安打,猿隊攻下2分。

8局上半,胡金龍率先上場打擊,敲出陽春彈後,接著高國輝也跟進開轟,犀牛取得4:0領先。

第一局 犀牛2:0桃猿

1局上半,猿隊先發投手明星首局即遭遇亂流,胡金龍靠著對手失誤上壘,接著高國輝、林益全都因野手選擇上壘,一三壘有人,鄭達鴻獲四壞保送,鄭兆行滾地球造成對手失誤,兩名跑者回本壘得分,犀牛先馳得點。

鄭兆行打回兩分。(記者陳志曲攝)

賽前報導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上週天氣不佳頻頻延賽,義大犀牛甚至5戰全泡湯,本周首戰先遇上Lamigo桃猿,犀牛由近況不錯的洋投希克先發,希克近兩次出賽都繳出優質先發表現,過去與猿隊對戰經驗佳,封鎖暴力猿打線有一套,盼能幫助球隊全力搶勝。

猿隊今同樣由洋投先發,由近期2連勝的明星主投,今天陽耀勳、王柏融將首度在中職一軍先發上陣,表現值得大家關注。另外,「大師兄」林智勝距離兩百轟僅差2支,林智平則差1盜就可完成生涯百盜,都將有機會於此役達成紀錄。

先發打序

PPT.cc縮圖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