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不敢輕忽蠻牛 費德爾:納達爾是最強對手

2015/09/02 22: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強勁的對手能激發球員,迫使他們在比賽中持續作出調整,打出更好的表現,剛晉級美網第二輪賽事的費德爾(Roger Federer),在接受訪問時點出網球生涯中的可敬對手。

費德爾首先提到澳洲「野兔」休威特(Lleyton Hewitt)和美國名將阿格西(Andre Agassi),「和這些完全掌控底線的球員們比賽實在非常艱難,這讓我覺得我真是個糟糕的底線球員。」費德爾表示。

接著費德爾點名前英國男網一哥韓曼(Tim Henman)和前任球王山普拉斯(Pete Sampras),「他們向我示範發球上網的打法,這是門壓迫對手的藝術,對我來說,和他們比賽或練習真的十分有趣。」

費德爾認為,對手的好表現激勵他成為更好的球員。(歐新社)

而現今網球世代中,最讓費德爾頭痛的對手是誰呢?「我想納達爾是最強勁的對手,他的左手上旋球在我的生涯裡不停地考驗我的反拍,和他的每場對決,我必須每次都回擊不同的球。」費德爾說。

費德爾認為「蠻牛」納達爾是最強勁的對手。(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