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義大協理挺宋家豪 酸「慣老闆當慣了嗎?」

2015/09/02 21: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的「家豪人生」引發球迷關注,今年季中選秀在第2輪被統一獅選中的業餘強投宋家豪,經過2個月的議約後宣告破局,讓統一獅領隊蘇泰安高分貝砲轟宋家豪「忽略基本禮儀」,不過最近陸續有挺宋的聲音站出來,就連義大犀牛的行銷協理高偉凱都在臉書開砲。

高偉凱今天在臉書上表示,經紀人的責任是幫選手談到最好的合約,最佳的保障,而不是安於現狀,幫選手委曲求全,罔顧球員權益,這是職業運動,選秀會選的是議約權,而非賣身契,用禮貌和倫理扣帽子在未簽約球員身上,難道是「慣老闆當習慣了嗎?」

高偉凱雖然沒有明講,但所指內容確與「家豪人生」雷同,引發外界許多的揣測。高偉凱還舉例,當時簽林益全時根本是用三跪九叩才順利簽下的,他還表示,雖然很不喜歡遇到經紀人陳德倫,但他確實是站在球員方面,完全為球員考量的經紀人。

高偉凱在臉書上開砲。(取自高偉凱臉書)

高偉凱臉書全文:

今天你就知道這個貨有買家要出300買,你一直在那邊不然250收、280收,你會理他嗎?

經紀人的責任是幫選手談到最好的合約,最佳的保障,而不是安於現狀,幫選手委曲求全;經紀人不需要對球迷負責,他只需要對球員的生涯負責,而不是見風轉舵,顧自己的名聲,罔顧球員權益。

這是職業運動,選秀會選的是議約權,不是賣身契。你以為是菜市場喊價,喊一喊不要拉倒嗎?是啊,以前就是有很多這種選手喊一喊就硬著頭皮簽了,別隊我不知道,但我們在選秀之前,針對前兩輪的選手一定會去私下打聽,看看自己的口袋夠不夠深,第二輪可以撿到寶,不代表你用第二輪的價錢就簽的下。

用禮貌跟倫理來扣帽子在未簽約球員的生涯規劃上,慣老闆當習慣了嗎?要不要看一下林益全當初是怎麼三跪九叩簽下來的,陳德倫是我在義大辦公室最討厭遇到的經紀人,因為就算是同一個行銷公司,他來談判就是完全站在選手方,我連要插個話,幫球隊省錢的餘地都沒有。

德倫不想多解釋什麼我可以理解,不過那些根本什麼都不知道的人就少在那邊屁話連篇,沒你們的事又想沾邊的嘴臉很難看,真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