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林書緯處女秀亮眼 攻全場最高19分

2015/09/02 23:3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剛加盟富邦勇士的林書緯今日於SBL夏季聯賽首度先發上陣,攻下全場最高的19分,率領富邦吹響反攻號角,後來居上擊敗璞園。

首獲先發的林書緯把握機會,在首節就有貢獻,頻頻以速度破壞對手防線,甚至有兩次抄截後快速上籃得分的演出,而個人首次助攻也在第二節送出,但上半場打完,富邦仍以5分落後璞園。

下半場比賽開打後,林書緯與隊友陳山眉聯手串起富邦攻勢,加上洋將陶斯(Darian Townes)的精采表現,在第三節將比數超前,隨後富邦攻勢不斷,將領先差距逐漸拉開,終場富邦就以84比69擊敗璞園。

林書緯此役表現出色,攻下全場最高的19分,送出4次助攻,外加6籃板、4抄截、1阻攻。隊友陳山眉也有18分7籃板的表現。

林書緯初登場表現出色,攻下全場最高19分。(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