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30秒帶你掌握今日大聯盟賽況(影音)

2015/09/03 16:50

美國聯盟

天使9:4運動家

天使隊強打普侯斯(Albert Pujols)今天面對運動家隊的比賽中,從運動家隊新科王牌格雷(Sonny Gray)手中敲出一發全壘打,是他本季第35轟暨生涯第555轟,追平前紅襪隊強打、義大犀牛隊史最大咖洋將曼尼(Manny Ramirez),目前兩人全壘打支數並列史上第14位。
《繼續閱讀》

洋基13:8紅襪

洋基隊今天在死對頭紅襪隊主場逞威,單場敲出5發全壘打,光是2局上就拿下8分大局,終場13:8擊敗紅襪,日籍投手田中將大拿下本季第11勝。
《繼續閱讀》

光芒6:7金鶯

金鶯隊今天和光芒隊戰到延長賽,11局下半戴維斯(Chris Davis)擊出陽春砲,金鶯隊才以7:6艱辛獲勝,終止近期6連敗低潮,戴維斯此役單場雙響砲,成為球隊止敗英雄。
《繼續閱讀》

印地安人1:5藍鳥

多倫多藍鳥隊近期戰績一飛衝天,今天面對印地安人隊,蝴蝶球投手迪基(R.A. Dickey)一夫當關,繳出完投9局僅失1分佳績,藍鳥終場5:1贏球,繼續以領先洋基隊1.5場之姿保有美聯東區龍頭寶座。
《繼續閱讀》

白襪0:3雙城

老虎1:12皇家

水手8:3太空人

國家聯盟

馬林魚7:3勇士

馬林魚隊今天迎戰勇士,全場敲出14支安打,其中第2棒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單場敲出4支安打、鈴木一朗跟普拉多單場雙安、歐蘇那(Marcell Ozuna)5局開轟,馬林魚終場7:3擊敗勇士,除了系列戰橫掃外還送給勇士隊8連敗。
《繼續閱讀》

紅人7:4小熊

紅人隊明星一壘手沃托(Joey Votto)今天面對小熊隊時,在9局上平手時刻擊出3分打點全壘打,這支超前比數的全壘打幫助紅人隊7:4擊敗小熊。
《繼續閱讀》

費城人4:9大都會

紐約大都會隊兩大年輕強投哈維(Matt Harvey)、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今年投球局數多,教練團討論後決定9月可能讓他們兩位至少各跳過一場先發,以保持身手。本週末面對馬林魚隊,辛德加德就會跳過一場先發。
《繼續閱讀》

國民4:3紅雀

國民隊「天才小史」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erg)本季狀況不斷,因為上背部不適,原訂本週六下一次先發將跳過,總教練威廉斯表示史崔斯柏格至少需要多休息觀察兩天。
《繼續閱讀》

巨人1:2道奇

道奇隊王牌投手克蕭(Clayton Kershaw)今天先發迎戰巨人隊展現王牌身價,全場完投9局用132球送出15次三振僅失1分,幫助道奇隊終場2:1險勝。
《繼續閱讀》

海盜4:9釀酒人

響尾蛇4:9落磯

跨聯盟

遊騎兵4:3教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