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格格吉祥!林子崴首勝應援T出爐

2015/09/03 18:01

林子崴應援TEE。(統一獅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2015年選秀第一指名「格格」林子崴,在今年選秀會被評為潛力大物左投,國手經歷豐富,從18U到21U到今年世大運,都是台灣隊倚靠的重要戰力,職棒初登板,林子崴也不負眾望,投出狀元身手。

本週二關鍵象獅大戰,先發江辰晏表現中規中矩下,林子崴臨危受命上場中繼,展現優異壓制能力,主投2.2局,未被擊出任何安打,兩次三振,且隊友陳鏞基火力支援下,穩住戰況拿下個人生涯首勝。

迎接格格林子崴首勝榮耀,統一獅推出林子崴專屬應援TEE,網路上已掀起球迷們的討論,即日起統一獅官方網站開放球迷訂購,首波推出黑色及白色兩款,各一百件提供球迷網路訂購。

訂購網址:http://www.uni-lions.com.tw/store.aspx?type=ALL

林子崴應援TEE。(統一獅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