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盃》台灣1:5伊拉克 溫智豪進球唯一亮點

2015/09/03 22:38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2018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第二輪,台灣今晚8點半與世界排名第85的伊拉克捉對廝殺,總教練陳貴人排出541陣型,希望主打防守反擊,可惜最終仍以1:5輸球,我國唯一的進球者是溫智豪。

台灣隊此役以防守陣型為主,前鋒為陳浩瑋,中場由溫智豪、嚴和生、陳柏良、羅志恩擔綱,後衛防線有陳毅維、陳庭揚、殷亞吉、周子軒、陳昌源專責,門將則是隊長呂昆錡坐鎮。

開賽雙方各有攻勢,約第11分鐘時,台灣隊羅志恩在右側傳中,接應的陳浩瑋凌空抽射,球直竄球門右下角,可惜同樣遭到門將擋下,之後第19分鐘左右,嚴和生在門前本有極佳機會進球,但在亂軍中踢射還是未果。

第37分鐘,伊拉克阿德南(Ali Adnan)把握機會,從左路單刀閃過一人後,在禁區內起腳,直接射入球門右上方死角,台灣隊門將呂昆錡連防守的機會都沒有;下半場第59分鐘,伊拉克費索(Hosni Faisal)接獲隊友穿越球助攻,再度進球,之後第80分鐘,替補上陣的雅辛(Ahmed Yassin),完美地接應隊友從禁區外的長傳,直接魚躍頭錘進網。

台灣隊也不是省油燈,第86分鐘,中場陳柏良看準時機,將球傳向左路空檔,溫智豪沒放過機會,在兩人夾擊中為球隊射進首球;可惜進球反倒讓伊拉克攻勢趨猛,先是隊長穆罕默德(Younis Mahmoud)第88分鐘再度頭錘進網,之後莫蘭(Meram)於第91分鐘再靠12碼罰球,為球隊射進第5球。

台灣隊此役輸球,門將呂昆錡及後衛陳庭揚、中場溫智豪都各吞一張黃牌,下場比賽將移師回寶島,9月8號於台北田徑場再戰越南。

台灣隊1:5不敵伊拉克。(足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