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錦賽》不再是水貨 班奈特要找回自信

2015/09/04 09: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攸關晉級明年奧運的美錦賽正在墨西哥進行中,雖然加拿大隊在B組取得1勝1負,但班奈特(Anthony Bennett)在2場比賽平均得到11分5籃板,表現不錯

自從2013年選秀會被灰狼隊用狀元籤選入NBA後,班奈特的表現就一直不符合外界預期,而在國際賽裡他卻不時繳出亮眼成績。有媒體問他,為何他在NBA和國際賽的表現差距這麼大?

(路透社)

班奈特回答:「現在我有信心,我想加強自己的防守,為球隊付出自己最好的能力。之後我會積極在場上跑位,找到進攻的機會。」

加拿大總教練特里亞諾(Jay Triano)說:「我看過班奈特在NBA的表現,他本來是說話很大聲,非常愛笑的人。但在NBA裡,無論他是因為受傷還是得不到表現機會,他總是悶悶不樂。」

(資料照,法新社)

前NBA著名控衛、加拿大隊領隊奈許(Steve Nash)也表示:「他在NBA中的前2季並不順利,但是他的態度一直很好。只要有足夠的自信心,就一定能成為明星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