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謝淑薇、莊佳容雙打直落二晉級32強

2015/09/04 09:13

謝淑薇組合僅花52分鐘就以6比1、6比3直落二晉級32強。(取自謝淑薇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網球公開賽雙打首輪,台灣網球好手謝淑薇與澳洲選手羅迪歐諾娃(Anastasia Rodionova)快打旋風,僅花52分鐘就以6:1、6:3直落二晉級32強。

謝淑薇與羅迪歐諾娃對上捷克賀迪諾娃(Eva Hrdinova)/塞爾維亞娃諾絲琪(Bojana Jovanovski),兩人首度合作就打得非常順手,首盤僅以18分鐘就拿下,最終直落二淘汰對手。

至於莊佳容與瑞士搭檔巴辛斯姬(Timea Bacsinszky)今天對決地主外卡歐汀(Melanie Oudin)/佩古拉(Jessica Pegula),同樣以6:4、7:6(7:5)獲勝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