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羅德監督盛讚 陳冠宇盼衝季後賽

2015/09/04 12:45

陳冠宇期盼能初次體驗季後賽。(資料照,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在羅德力爭季後賽門票時刻,陳冠宇被拉回一軍先發,昨以6.1局失1分代表作,率隊衝上太平洋聯盟第3名,監督伊東勤盛讚他表現好、符合期待,陳冠宇也要繼續幫助球隊,盼能初次體驗季後賽。

陳冠宇近況維持得很好,且找回球速,一軍生涯首度對戰火腿,昨晚一登投手丘就忘記原先的緊張,繳出本季第2場優質先發,6.1局是生涯最長,只挨2安失1分,還送出個人本季次多的單場5K,以暌違2個月的勝投助羅德升上A段班,迫使西武落居第4,兩隊今起正面對決。

只是這一勝來得也緊張,羅德守護神西野勇士在9局下領先2分時登板關門,卻在2出局後被中田翔敲安追到只差1分,驚險守下勝果。

「很開心能為球隊貢獻。」陳冠宇說,他很相信西野,也感謝守備幫忙,隊友還在比賽中一再鼓勵他。伊東勤表示,陳冠宇速度好、球能壓低,多虧他挺身而出;隊友也指出,陳冠宇展現氣勢是比賽中段逆轉的關鍵。

昨役還首度上演「陳陽對決」,陳冠宇告訴日媒,陽岱鋼是台灣的超級巨星,他一直想和賢拜對戰,台灣友人也為他打氣,結果連3打席解決陽(含1K),令他有點驚喜。

陳冠宇這回完全壓制陽岱鋼,羅德下次強碰火腿將是9月16日起的2連戰,還有機會再看兩人對決。另外,日媒也對陳冠宇不靠翻譯、能用越來越進步的日文溝通,給予正面評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