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歡樂守備 火哥德州安打變內野3分砲(影音)

2015/09/04 10:16

(0:53秒開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昨雖以8比6贏球,但第8局卻發生離譜失誤,連續兩次夾殺失敗,讓義大犀牛「火哥」張建銘只靠著德州安打就跑回本壘得分。

8局上,高國輝開轟將戰局追至3比3平手後,義大再度攻占一三壘,張建銘擊出左外野德州安打後,桃猿左外野手余德龍將球回傳到二壘,準備夾殺火哥,但窺見鄭達鴻準備搶攻本壘,又將球轉傳給補位的陳禹勳,再度形成夾殺,沒想到陳竟然暴傳本壘,讓鄭達鴻順利回壘,就連張建銘也搶攻本壘得分,形成另類場內全壘打。

義大犀牛該局狂攻4分大局,可惜下半局狂失5分遭逆轉,但桃猿可怕的守備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根本系隊水準」、「內野三分砲?」還有網友發現,桃猿所有野手都在內野,居然一個出局數都抓不到,「太歡樂了!」

桃猿所有野手都在內野,卻一個出局數都抓不到。(取自CPBL.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