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盃資格賽》疑遭中國隊長吐口水 港門將賽後嗆沒品(影音)

2015/09/04 12: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晚的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第2輪,香港隊客場逼平中國隊的比賽最後階段,中國隊中場球員鄭智疑似向倒地的香港隊守門員葉鴻輝吐口水,葉鴻輝賽後在網路上回嗆。

(取自Instagram)

葉鴻輝在Instagram表示:「我地做到了!仲有,我地香港隊係一心防守!自己贏唔到唔順氣走黎話我係狗!亞洲足球先生,你係好波,但你既球品就完全唔得!」(我們做到了!還有,我們香港隊是一心防守!自己贏不了不服氣走來說我是狗!亞洲足球先生,你球技好,但你的球品就完全不配!)

葉鴻輝只提到鄭智稱呼他是狗,沒有提到被吐口水。然而在香港的高登論壇,有網友將當時情況製作成GIF動圖,圖中能清楚看到鄭智疑似吐口水,而葉用手抺臉;還有網友說當時裁判應該有看到,依規則該出示紅牌罰鄭智下場;也有網友打算自行向FIFA(國際足總)投訴。香港足總主席梁孔德今早表示,不會向FIFA投訴。

相關圖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