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動物園路跑打造主題曲 簡愷樂勁歌樂舞

2015/09/04 17:43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New Balance Zoo Run動物園路跑活動邁入第六屆,將在9月20日快樂開跑,活動首度打造主題曲,今天藝人簡愷樂化身快樂園長並帶領出閘的小老虎及New Balance鞋娃一同在台北西門町、信義區等地方快閃飆舞。

2010年起New Balance開創亞洲首例,於台北市立動物園舉辦路跑賽,優質獨特的路線與場地,吸引參賽跑友創意十足的動物裝扮,年年皆創造熱鬧與難忘的愉快氛圍。

簡愷樂初次嘗試開心雲豹扮裝,她靦腆地說: 「選擇雲豹的扮妝感覺自己長大,變成熟了!有氣質了!」最後還補了一句「好害羞!自己說。」逗得大家笑聲不斷。

快樂盟主簡愷樂今日街頭競歌熱舞,鼓勵跑友們在享受路跑同時能夠伴隨著「Happy Zoo Run」的弦律節奏,「樂」跑越快樂!(New Balanc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