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游泳》建中高材生溫仁豪混泳破全國 總統盃達里約奧運B標

2015/09/04 18:19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會讀書的小孩也會運動!建國中學高材生溫仁豪揮別去年仁川亞運後低潮,在日籍教練具志統與建中教練黃智勇雙重協助下,總統盃分齡賽重返巔峰,男子400公尺混合式一舉游出4分23秒64,不但打破自己保持的全國紀錄,也如願達到里約奧運B標。

去年亞運締造4分24秒02全國新高的溫仁豪,返國後一度深陷瓶頸,尤其全中運表現失常,更令他飽受打擊,所幸南下國訓中心參與奧運培訓隊,才逐漸找回狀況,他說:「具志教練給我很多先進觀念,更重要的是態度,就算練習也要認真面對。」此外,母校教練黃智勇的適時輔導,也讓溫仁豪重燃鬥志,「教練告訴我,400混不求快,而是順,不要急著衝,穩定表現就好。」

總統盃分齡賽正在北市立大學游泳池進行,代表高師大附中泳隊的徐安後勁十足,女子200仰2分15秒85改寫全國紀錄;王郁濂也在男子200自游出1分50秒99,同樣達到奧運B標。

總統盃溫仁豪400混破全國達里約奧運B標。(泳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