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義大上演逆轉勝 羅力勝投又回來了(影音)

2015/09/04 21:20

賽後報導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

返回主場澄清湖,上演兩次逆轉戲碼,義大犀牛終場6:4擊敗中信兄弟,中止2連敗,也讓王牌洋投羅力勝投再向上追加至12勝。

一局上,彭政閔一甩前夜單場4K陰霾,適時敲安讓中信兄弟先馳得點,連續五局一直無法得分的義大犀牛,在六局下換投後,靠著3支安打和守備失誤,一口氣以3:1反超前,不料八局上,先發投手羅力體力下滑,王勝偉滿壘時敲出穿越安打,再度讓中信兄弟領先,也讓羅力換局時生氣摔手套。

然而換局後氣勢也回到義大犀牛這邊,一二壘有人,林益全的關鍵安打,以及滿壘後鄭達宏的安打、方玄宗高飛犧牲打,6:4追回羅力勝投,九局上救援投手黃勝雄讓對手三上三下、並投出再見三振守住分數,義大終止2連敗,擊出追平分的林益全則獲選為單場MVP。

勝利投手:羅力(12W-4L) 
敗戰投手:耿伯軒(0W-1L)
勝利打點:鄭達鴻
單場MVP:林益全

◎義大中止2連敗(2015/09/02~)、中止對戰中信兄弟3連敗(2015/08/02~)、澄清湖球場2連勝(2015/08/23~)、主場2連勝(2015/08/23~)
◎高國輝300安打
◎林益全本季90打點91打點(出賽90場達成),為個人生涯單季90打點最快速記錄(CPBL第4快)【林益全原單季90打點最快速記錄--2009年90打點(出賽96場達成)】【CPBL單季90打點最快速記錄--2007年-布雷-90打點(出賽84場達成)】
◎潘萣翔CPBL初次出賽

八下 兄弟 4:6 犀牛

林哲瑄中外野二壘安打、高國輝觸身球保送,中信兄弟決定更換投手官大元,林益全中間穿越安打追平比數,張建銘獲得保送,滿壘後,鄭達鴻中間方向安打、方玄宗高飛犧牲打,義大6:4追回羅力勝投。

林益全敲回追平分(記者張忠義攝)

八上 兄弟 4:3 犀牛

陳子豪、周思齊接連安打,中信兄弟攻占一二壘,義大暫停後,彭政閔右外野安打追回一分。保送代打的林威助後,無人出局滿壘,蔣智賢擊出雙殺打,然而王勝偉三游穿越安打,打回2分珍貴打點,,中信兄弟4:3再度逆轉超前。

六下 兄弟 1:3 犀牛

中信兄弟換上中繼投手江忠城,連5局未得分的義大犀牛,由陳凱倫左半邊車布邊二壘安打率先上壘,林哲瑄成功的犧牲觸擊並靠著野手選擇,義大攻佔一三壘,胡金龍中間方向平飛安打,打回義大第一分,此時中信兄弟中外野守備失誤,義大再跑回一分,2:1超前,林益全再補上安打,義大3:1領先。

一上 兄弟 1:0 犀牛

一出局後,陳子豪中間方向穿越安打,攻占一壘,並靠著周思齊擊出的滾地球上二壘,彭政閔右外野平飛安打,打回兄弟第一分。

先發打序

PPT.cc縮圖服務

賽前報導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中信兄弟今天推出洋投克拉帝先發迎戰義大犀牛,克拉帝本季首度先發就要面對老東家。去年多擔任捕手和克拉帝搭配的陽冠威,今天以指定打擊之姿先發,他表示今天克拉帝的配球可能有變化,上場打擊時要再觀察。《繼續閱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