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名單異動 王維中等旅外選手確定缺席

2015/09/04 22:20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棒球亞錦賽名單出現異動,王維中、胡智為、張進德確定未能代表台灣隊出賽,將由李宗賢、黃亦志遞補。

中華棒協表示,已陸續收到亞錦賽球員所屬球團回覆,也名單進行調整,其中王維中、胡智為與張進德所屬球團皆表示,因另有安排選手參加秋訓等行程,無法配合參與亞錦賽賽事。

教練團與選訓委員討論後,將改由國體大的李宗賢、國訓隊黃亦志與合作金庫隊的黃佳瑋三人遞補。

另外也針對目前尚未收到回覆的羅國華(雙城)與林子偉(紅襪)兩人也都安排由(開南)許凱翔與(台電)蕭帛庭準備遞補缺額。

郭李建夫總教練表示:針對原先規劃中的旅外名單無法參與感覺可惜,不過也尊重球團回覆,相信遞補人選都可以適時補上戰力,投手調度也再與教練團待全部名單確定後再另行規劃,目標不變,仍然是全力替台灣留下冠軍。

棒球亞錦賽台灣隊最新名單

投手(10名) 至9/4止
黃暐傑 廖任磊 陳品學
彭識穎 陳明軒 呂彥青 
黃恩賜 王宗豪 黃亦志
羅國華(待確認,遞補許凱翔) 

捕手(3名) 至9/4止
張閔勛 吳松勳 黃佳瑋

內野手(7名) 至9/4止  
張育成 楊岱均 蘇智傑  
林 瀚 
陳偉志 李宗賢 
林子偉(待確認,遞補蕭帛庭)

外野手(4名) 至9/4止
陳品捷 曹佑寧 陳傑憲 于孟雄 

王維中。(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