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先發9人全得分 小熊血洗響尾蛇

2015/09/05 09:11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小熊隊羅素(Addison Russell)打出雙響砲,瑞佐(Anthony Rizzo)轟出滿貫砲,新人巴耶茲(Javier Baez)擊出本季第1支全壘打,在第5局連得八分,以14:5大勝響尾蛇隊。

巴耶茲4打數3安打,羅素和瑞佐都是3打數2安打,羅素並跑回3分,小熊隊先發9人全員得分,其中第8局就打了11人次。

小熊隊的強大火力幫助先發投手萊斯特(Jon Lester)拿下8月14日以來的第1勝,萊斯特投5局被擊出5支安打失2分。

「這些年輕人技術很好,」小熊隊總教練梅登表示:「他們可以打出全壘打,但是在季後賽碰到好的投手、好的球隊,你不能像平常揮大棒、打出那麼多全壘打,你必須也夠夠打小球,而我們的球員就有這種技術。」

瑞佐轟出滿貫砲後,站在打擊區目送球飛出全壘打大牆。(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