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A-Rod第27轟出爐 洋基5:2砲轟光芒

2015/09/05 11: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日(5日)在主場迎戰來訪的光芒,全場砲聲隆隆,「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麥肯(Brian McCann)和柏德(Greg Bird)各貢獻一支全壘打力挺先發菜鳥投手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終場助洋基以5:2擊敗光芒,也縮小與美東龍頭藍鳥隊半場勝差。

今日光芒投手歐多里齊(Jake Odorizzi)主投6.2局,被敲出三支安打皆為全壘打狂失5分退場,反觀洋基新秀塞維里諾則投出生涯新高的6又1/3局,整場繳出5次三振並被敲出7支安打失1分,亮眼表現也讓他收下三連勝。

近日打擊熄火的「A-Rod」羅德里奎茲,在二局上就用左外野方向兩分砲討回顏面,敲出本季第27轟,回應賽前教頭吉拉迪(Joe Girardi)說到對於隊上主力打線表現不佳的言論。

A-Rod敲出本季第27號全壘打。(取自大連盟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