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民再見轟 勇士吞10連敗9年來最慘

2015/09/05 11:43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國民隊泰勒(Michael Taylor)在延長賽代打轟出再見全壘打,以5:3逆轉擊敗勇士隊,勇士隊慘遭9年來最長的10連敗。

昨天4打席都被保送的國民隊哈波(Bryce Harper),今天第1局打出陽春彈,本季第32轟,10局下率先上場又安打,齊默曼(Ryan Zimmerman)緊接著擊出穿越中間防線的一壘打,國民隊無人出局攻佔一、三壘,泰勒代打投了本季最長2局的終結者佩柏本(Jonathan Papelbon),不必安打就能結束比賽,結果泰勒做更多,轟出左外野全壘打,本季第14轟。

勇士隊只差1個出局數就能結束連敗,但是9局下2出局後被丹德克(Matt den Dekker)安打攻下追平分,延長賽被一棒擊沈,吞下最近18場比賽的第17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