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鏖戰五盤 納達爾止步32強

2015/09/05 15:16

納達爾(左)與佛格尼尼大戰五盤未能守下勝果,本屆美網止步32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網男單第三輪賽事,極力想找回身手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與義大利火爆浪子佛格尼尼(Fabio Fognini)大戰五盤,最終以2:3不敵對手,本屆美網惜敗32強。

納達爾原本以6:3、6:4拿下兩盤率先聽牌,沒想到第三盤後風雲變色,被佛格尼尼以6:4、6:3搶回兩盤將戰局扳平,進入決勝的第五盤,納達爾還是沒能擋住佛格尼尼強勁的攻勢,最終以4:6落敗,佛格尼尼整場比賽打出70個致勝球,遠超過納達爾的30個。

納達爾此戰失利,代表他連續十年「每年至少拿下一場大滿貫冠軍」的紀錄確定告終,而目前世界排名第八的納達爾是否能如願參加年底的ATP世界巡迴賽總決賽仍是未知數。

納達爾惜敗美網,中斷連續十年的「每年至少拿下一場大滿貫冠軍」紀錄。(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