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這一棒改變世界 13年前「魔球」奪20連勝(影音)

2015/09/05 13:05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13年前的今天是運動家隊史上的大日子,當時運動家一壘手海提柏格(Scott Hatteberg)在9局下半取代外野手伯恩斯(Eric Byrnes),代打敲出再見全壘打,率隊以12比11擊敗皇家隊,拿下半世紀以來最長的20連勝,這劇情是否覺得熟悉?沒錯,這正是知名好萊塢電影「魔球」的現實版。

2011年叫好又叫座的電影「魔球」,榮獲該年奧斯卡金像獎與金球獎共10項提名,相當風光,除男主角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演技備受肯定外,飾演海提柏格敲出再見轟的現在也是大明星,他就是「星爵」、「恐龍專家」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

大聯盟今天為了紀念「魔球軍」的光榮時刻,特別撰文重提此事,並舉出「魔球」中的電影片段與真實版影片對照,雖然電影的陳述方式有所不同,但仍能抓住箇中精髓,完整的重現出當時運動家隊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突破逆境打出20連勝,破了紐約洋基半世紀以來的19連勝紀錄。

不過今年魔球軍戰績不佳,58勝76敗在美聯墊底,看來目前暫時只能用這部撼動人心的電影來回味當時灣區球迷的驕傲與感動。

海提柏格的打擊準備動作

電影魔球中海提柏格的打擊準備動作:

海提柏格敲再見轟:

電影魔球中海提柏格敲再見轟:

海提柏格揮臂慶祝:

電影魔球中海提柏格揮臂慶祝:

運動家隊慶祝20連勝:

電影魔球中運動家隊慶祝20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