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臉書開戰嗆隊長 陳禹勳遭下放二軍

2015/09/05 14:58

陳禹勳(右)與黃浩然(左)日前在臉書開戰。(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隊投手陳禹勳與隊長黃浩然日前因夾殺失誤,雙方在臉書開戰,未料才過了一天,桃猿球團就宣布將陳禹勳下放二軍,拉上選秀會第六指名的王躍霖,引起網友們討論。

桃猿前天(3日)對義大犀牛第8局發生離譜失誤,連續2次夾殺失敗,使得「火哥」張建銘敲出德州安打也跑回本壘得分。暴傳的陳禹勳賽後在臉書回應球迷,「專業的都知道這球是接球的站錯邊」,直指是隊長黃浩然的失誤;黃昨在臉書回嗆,夾殺時接球的人本就該站在傳球者的同一邊,認為自己並沒有錯。

雖然不知道這次下放陳禹勳是否跟臉書開戰有關,但他的近況確實不好,最近3場比賽都掉分,總計2.1局被敲4支安打,失掉5分有1分責失。

桃猿拉上一軍的王躍霖,是Lamigo桃猿今年選秀會第六指名,在一軍出賽2場比賽,包括1場先發,總計7.2局被敲5支安打,送出6次保送與7次三振,失掉2分,防禦率2.3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