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正妹主播想當茱莉葉 菲律賓鯰魚哥臉紅(影音)

2015/09/05 15:20
#RomYu

#RomYu na loveteam? Hmm. Pwede. Baka sa tamang panahon. HAHA.#Gilaserye #GilasPilipinas #LabanPilipinasPuso #JonesCup

Posted by Merv Ambrosio Villar on 2015年9月4日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瓊斯盃賽程即將進入尾聲,不過此次來台爆紅的菲律賓「鯰魚哥」羅密歐(Terrence Romeo)卻讓許多球迷印象深刻,除了出色的過人能力令球迷印象深刻外,他的幽默感也擄獲許多球迷的心,不但與藝人「鯰魚哥」認親賣力搞笑,昨天還被緯來女主播俞西潔當面告白。

昨晚菲律賓與紐西蘭之戰,主將羅密歐雖未上場,但賽後還是接受媒體訪問,場邊採訪的緯來女主播俞西潔,當場化身小球迷,在新莊體育館全場球迷面前用英文向羅密歐詢問:「請問我可以當你的茱麗葉嗎?」讓羅密歐臉紅到說不出話。

羅密歐沒有回答,相當害羞的迴避問題,不過他感謝台灣球迷的熱烈支持,但好事的《菲律賓星報》今天拿來大做文章,還附上昨晚俞西潔向羅密歐告白的影片。

影片刻意將畫面停在俞西潔告白的那一刻,還用愛心幫兩人配對,意外引起不少菲律賓網友的討論。

原來這完全是要滿足菲律賓網友的想像,今年瓊斯盃,俞西潔因採訪羅密歐意外成了菲律賓網友口中的「宅男女神」,許多網友誇俞西潔長的很可愛,希望她能當羅密歐的「茱麗葉」,因此俞西潔昨晚才會在採訪時問羅密歐「可以當你的茱麗葉嗎?」

俞西潔在臉書上貼出與羅密歐的合照:

繼續在瓊斯盃捕捉野生球員 Terrence Bill Romeo很開心在本屆瓊斯盃訪問到其他國家優秀的球員,但還是私心希望冠軍留在台灣!大家要繼續為中華隊加油喔!#jonescup

Posted by 俞西潔 on 2015年9月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