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休息近3周再先發 許銘傑盼球迷進場

2015/09/06 09:28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在8月13日對獅隊力投123球吞敗後,38歲桃猿老將許銘傑今天再度站上投手丘先發,他已近3週未登板,也期盼球迷多多進場加油。

「希望各位球迷能進來球場看我們的比賽!畢竟有你們的鼓勵我們會更努力的去表現的!」許銘傑昨晚在個人官方臉書粉絲團發文,懇請球迷進場加油,也期盼今天能有好表現。

在旅日14年後,許銘傑去年返台加盟桃猿,並簽下2年複數年合約,返台第1年也繳出7勝5敗、防禦率3.87的不俗成績。不過今年出賽機會較去年少,許銘傑上個月才在臉書抒發久未出賽的心情,表示都快忘記自己是職棒選手。

許銘傑今天下午5點在桃園球場迎戰獅隊王鏡銘,是本季第9場先發,上一次勝投已是6月21日,對手同樣是獅隊。從面對其他3隊的數據來看,許銘傑對獅隊表現最優,本季已先發對戰7場,累積2勝1敗、防禦率3.26成績。

桃猿38歲老將許銘傑今天重返先發。(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