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黑暗騎士槓大都會:我今年只要投180局

2015/09/06 11: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6歲的大都會王牌哈維(Matt Harvey)語出驚人,宣稱他本季「只想投180局」,引起軒然大波與許多討論。

哈維去年動韌帶置換手術,整季報銷,今年復出表現強勢,卻在球季最後一個月,公開表示自己本季的局數極限是180局,令球團相當錯愕,畢竟大都會本季有注意他每場投球數,25場先發只有1場超過110球。

哈維表示自己本季只想投180局,與球團陷入緊張關係。(美聯社)

哈維說:「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和幫我動手術的安德魯醫師(Dr. James Andrews)都這麼建議我,我必須為健康和職業生涯作打算。」至於大都會若闖進季後賽,哈維是否坐壁上觀?他並未回應。

綽號「黑暗騎士」的哈維本季至今12勝7敗,防禦率2.60,已累積166.1局,他在2013年則投了178.1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