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神之子」傳喜訊 田中要當爸了!

2015/09/06 22:15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連兩季獲得二位數勝投,今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再傳好消息,妻子里田舞已懷孕5個月,再過不久,這位「神之子」就要當爸爸啦!

田中和里田於2012年結婚,今天兩人分別在部落格上發表:「對於即將出生、每一天都持續成長的小生命,我們都會全心全意的投入滿滿的愛。如果能夠得到大家的祝福,我們會非常開心。」

田中和妻子里田舞已有愛的結晶,今在部落格上發表喜訊(取自朝日新聞)

田中於2014年和洋基簽約,從日職轉戰大聯盟,今年4月雖因右手腕、右前臂不適進傷兵名單,但復出後在隊友支援與自己好投下,成為第四位連續2季在大聯盟取得二位數勝投的投手。

前2日才從紅襪手中拿下本季第11勝,今又公布將為人父的好消息,以前樂天的隊友也紛紛獻上祝福,連AKB48成員橫山由依、田野優花亦在推特上表達祝賀,甚至AKB48子團、SKE48負責人湯淺也笑稱「如果是女兒的話,請務必讓她加入AKB所屬集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