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王維中重返大聯盟?球團:未來會更好

2015/09/09 11:25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旅美左投王維中日前從釀酒人高階1A拉上3A,初登板繳出優質先發好表現,6局只被敲4支安打無失分並拿下3A首勝,但何時能重返大聯盟、回到40人名單,球團目前尚未定論。

王維中今年在高階1A前12戰先發表現4勝2敗,防禦率5.27,迫使球團將他移出40人名單,此舉也刺激他在接下來比賽中的表現,近12場先發,繳出6勝4敗防禦率1.89的成績。

2014年球季,王維中因受到「規則5選秀」的保護,整季都待在大聯盟,但今年被送到高階1A後,表現不如預期,直到被丟進指定轉讓名單後,狀況才更上一層。

日前釀酒人球團直接將王維中從高階1A拉上3A,不少球迷好奇,球團到底在變什麼把戲?主因是2A目前已進入季後賽,球團不想更動2A名單,才做出這樣的決定。

王維中近期先發繳出不錯成績,是否能在9月擴編時重返大聯盟,球隊助理總管艾許(Gord Ash)表示,這目前尚未討論到,但高層與投手教練會再進行評估,不過可以確定的是,王維中未來的結果會比現在更好。

另外,若釀酒人想把王維中拉上大聯盟,須先將他放進40人名單,即便王維中未在9月擴編時成功上到大聯盟,釀酒人也必須將王維中先放進名單中,避免年底時遭別隊用「規則5」搶走。

王維中。(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