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最新小聯盟之星 王維中獲選3A最佳投手

2015/09/09 18:39

效力於釀酒人隊的台灣左投王維中獲選單周3A最佳投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FOX體育今公布最新的「釀酒人隊單周最佳球員名單」,剛在3A拿下勝投的台灣左投王維中獲選為3A最佳投手。

王維中在9月1日於釀酒人1A布瑞瓦郡海牛隊( Brevard County Manatees)完投勝,隨後被通知前往3A科羅拉多泉天襪隊(Colorado Springs Sky Sox)報到,在9月6日以6局無失分摘下勝投,總計本周主投15局,被敲10安僅2分責失,無保送並投出11次三振。

王維中去年因為規則五選秀,整季都待在大聯盟,今年回到高階1A,一度被放進指定轉讓名單,之後漸入佳境,總計本季在小聯盟先發26場,拿下11勝6敗,其中有3場完投,防禦率3.40。

王維中近幾場先發表現不錯,能否有機會在9月擴編時重返大聯盟仍需等待球隊高層與投手教練的評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