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陳品捷無法報到亞錦賽 台電蕭帛庭遞補

2015/09/09 17:59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棒協今(9)日宣布,原亞錦賽代表隊成員陳品捷因報到時間無法配合,因此教練團經過商討後選擇更換名單,改由台電蕭帛庭遞補,蕭帛庭接獲消息後也立即前往與台灣隊會合。

 棒協今日收到芝加哥小熊隊球團回覆,因陳品捷近況甚佳,且所屬的小聯盟球隊正全力備戰季後賽,希望陳品捷能結束本季季後賽後再回到台灣和球隊報到,因此教練團針對陳品捷狀況討論,考量今年是陳品捷旅美合約的最後一年,希望他能為自己的職業生涯努力,加上季後賽結束時間未定,最後決議改由蕭帛庭補上。

陳品捷因時間無法報到,教練團決定更換名單(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蕭帛庭則表示自己心情其實很平靜,因為本來就抱著平常心,回母隊後也都在備戰協會盃,所以狀況還不錯,希望跟隊友們能一起努力為台灣留下冠軍。郭李建夫總教練表示,雖然陳品捷不能打很可惜,外野名單只剩3人,不過原先名單中的蘇智傑、李宗賢跟剛補上的蕭帛庭都是內外野兼備的工具人,調度上沒有問題。

蕭帛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目前中華隊名單中6名旅外選手中,除先前已報到的廖任磊、陳品學與羅國華,另外黃暐傑將於今晚前進桃園城市商旅會合,而張育成將於今日飛抵台灣,返家整理行李後盡速與隊友們會合,至於林子偉則是會直接到台中與球隊會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