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狂掃15安 義大KO勝投王蘭斯佛(影音)

2015/09/10 22:05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桃猿與義大今日再戰澄清湖,義大靠著三局下半一口氣鯨吞7分,將中職勝投王蘭斯佛打退場,終場11:6擊敗桃猿Lamigo,收下主場2連勝。

蘭斯佛本季對義大投得得心應手,賽前對犀牛軍拿下7勝、防禦率3.68,皆是面對三隊裡最佳。二局上半,新秀王柏融連兩天開砲,讓桃猿取得兩分領先的優勢。

沒想到三局下風雲變色,一出局滿壘,張建銘、胡金龍接連掃出二壘安打,兩出局後高國輝擊出滾地球,三壘手林智平竟沒有傳一壘而選擇追著胡金龍跑,結果胡金龍成功溜回二壘,錯失結束這局的機會。鄭達鴻、陽冠威和陳凱倫連繼續捕刀,義大一口氣得到7分,鎖定戰局勝利。

八局下

投3.2局的王躍霖終於下場,Lamigo換上曾孟承。林哲瑄選到保送,張建銘、胡金龍接連安打,義大再添一分。

八局上

王柏融高飛犧牲打,桃猿追回一分。

五局下

高國輝鄭達鴻安打開局,陳凱倫中間方向安打讓義大再度拉開比數,林瑋恩二壘安打雖然死在三壘,但也打回兩分,義大再度5分領先。

五局上

兩出局滿壘,大師兄選到保送擠回1分,林泓育打出中間方向安打送回兩分,兩隊僅剩2分差。

再度保送形成滿壘後,希克面對第二局敲出兩分砲的王柏融,用一顆149公里的快速直球讓他站著不動遭到三振,化解繼續失分的危機。

三局下

靠著四壞、觸身和安打,義大一出局攻佔滿壘。張建銘拉出右外野深遠二壘安打敲回兩分,下一棒的胡金龍又敲出一壘方向車布邊安打,義大一口氣添得4分。高國輝靠野手選上壘後,鄭達鴻、陽冠威、陳凱倫連續敲安,義大進帳7分,Lamigo決定換投。

中繼投手王躍霖讓林瑋恩打出內野滾地球出局,終於結束義大的大局。

二局上

陳俊秀靠著德州安打上壘後,王柏融打出反向兩分砲,這是他本季第三轟,更連兩天開轟。

賽前報導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今日澄清湖桃猿與義大之戰,昨日驚險守住勝利的義大犀牛由洋投希克掛帥先發,盼拿下主場二連勝。

希克掛帥先發。(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希克上場對Lamigo先發表現優異,主投8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失掉2分責失還送出9K,但最後牛棚砸鍋讓他無關勝負。下半季牛棚表現十分不穩是義大的隱憂,高達23次的救援失敗為四隊最多,因此希克本場比賽除了壓低失分,能否將局數拉長也將是勝負的關鍵之一。

而Lamigo先發蘭斯佛本季對義大十分有一套,目前已拿下7勝、防禦率3.68皆是面對三隊裡最佳,暫居勝投王的他今日將尋求本季第15勝。

PPT.cc縮圖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