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破無安打後又轟希克 王柏融連兩天開砲

2015/09/10 19:30

〔記者郭羿婕/高雄報導〕繼昨晚用生涯第2轟慶祝自己22歲生日,猿隊年輕強打王柏融今晚又開砲,讓犀牛左投希克連續未挨全壘打的局數停在55局。

初生之犢不畏虎,王柏融上週三獻出職棒處女秀,就是先破壞希克的無安打比賽,讓無安打只撐7局;9局下又突破對方終結者羅嘉仁的封鎖,把155公里火球拉向中外野,形成帶有1打點的二壘打,生涯首戰以關鍵雙安助隊5:4獲勝。

今晚再度遭遇希克,王柏融又在2局上擊出2分砲,送回前一棒敲安的陳俊秀,連兩天開轟,且自初登場以來連7場上壘。

王柏融昨於比賽中度過22歲生日,其實前3打席很悶,但隊友劉時豪等人不斷給予鼓勵,他昨役首安到8局上才出爐,就是陽春全壘打,也是送給自己最好的生日禮物。

早在生日前一晚,劉時豪、郭嚴文就偷偷準備蛋糕要幫他慶生,起因是劉時豪到國訓找學弟,從學弟口中得知王柏融9月9日生日,就在當天凌晨搭著計程車到處找蛋糕,要給王柏融驚喜。

雖然劉時豪提著蛋糕要給王柏融時,疑似被提前發現,劉笑說:「好像不夠驚喜耶!」但王柏融很開心,和2位學長一起唱歌慶祝,歡慶職棒生涯的第1個生日。

桃猿隊王柏融連2天開砲。(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