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曾說讓王躍霖休息 桃猿2天狠操99球

2015/09/11 08:14

王躍霖2天用球數近百球。(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投手王躍霖近年多次參加國際賽,手臂過度使用,導致7年旅美生涯畫下句點,藉由選秀會加入桃猿後,總教練洪一中原本計劃今年不讓他出賽,先讓右手臂完整休息,但向球隊報到後,投手教練吳俊良便希望他能中繼出賽,最近2天,王躍霖連續出賽狠操99球,引發猿迷不滿。

王躍霖受傷前最快球速可以超過150公里,被釋出後本有日職球隊表達興趣,卻因球速不到140而放棄,使得王躍霖只能回國參加選秀。據《ETtoday》報導,洪一中曾計畫今年不讓王躍霖出賽,先讓右手臂疲勞狀態恢復,不做重訓也不投球,調整回昔日狀態。

王躍霖8月向球隊報到後,吳俊良對媒體表示,希望他在8月中時有機會投入戰場,「預計應會暫時定位牛棚,若要他先發應是明年的事。」王在二軍初先發飆出147公里速球後,桃猿正式在9月5日拉上一軍,接替陳禹勳,並於9月9日初登板,中繼1.1局投了17球。

未料,昨天桃猿犀牛之戰,教練團再度派上王躍霖接替被打爆的先發蘭斯佛,中繼4.1局,用球數高達82球,兩天內總計投了99球,幾乎跟一名先發投手沒什麼差別,對比先前洪總說要讓王休息,格外諷刺。

王躍霖的出賽狀況再度引發猿迷們不滿,有網友用「喪盡天良」來形容桃猿的調度,「這麼多人壞掉或爆炸,難道太子都沒感覺嗎?」、「原本說不會先發,結果中繼100球?」還有網友無奈地說,「人家球隊的傳統,我們管不了啦!」

先前經紀人波拉斯才因哈維手術後首季復出投太多局,向大都會球團抗議,雖然釀出不少風波,最終仍爭取到季賽最多再投2場比賽的初版計畫,可惜在台灣沒人能給球員建議或向球團抗議,無論是自願、不願,只能把握當下。

洪一中(左)、吳俊良(右)對王躍霖的用法前後不一致。(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